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寶貝的生日蛋糕,小草一周歲生日

小草汪在家長的細心照顧下已經一歲了,時間過得好快啊,小草汪elva也從小不點變得成熟了。小草麻麻(會員“mylulu_vivian”)在小草生日到來之際,親自動手為寶貝做一個美味的生日蛋糕,感受生日的喜悅,和家裡的其他汪們分享自己的幸福。

蛋糕出爐了,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小草麻麻說:“2014.7.11 我小女兒elva的一歲生日 提前一天做好了蛋糕用的馬斯卡邦尼乳酪 5個雞蛋做了個乳酪芝士。”

家裡有個巧手家長都不用買蛋糕了,而且自己做的更加的美味。小草麻麻表示:冰箱冷藏一晚更加美味哦,家裡沒準備生日蠟燭,就放個生日快樂的標示吧。

elva汪已經聞味趕來了,好像已經知道這是為自己準備的,舔一舔,嘗一嘗,心裡一定在說麻麻做的蛋糕真香啊。

蛋糕要大家一起分享的,分成三份,和小夥伴們一起吃起來,再加上狗糧,吃起來一定很幸福,很有成就感的。

汪過生日了,家長也覺得一眨眼汪就一歲了,好像昨天小草才來到會員“mylulu_vivian”,寵友們都感歎:時間都去哪裡啦!祝福小草汪生日快樂,幸福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