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感冒怎麼辦 細心觀察寶貝的變化

博美犬感冒怎麼辦?心愛可愛的博美犬要是感冒了,主人肯定是非常心疼和著急的,這個時候就需要主人學習更多的飼養博美犬的知識。狗狗的感冒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出來的,如果真的感冒了,特別嚴重,真的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哦。

心愛的狗狗如果感冒了,家長們會發現它有哪些變化嗎,這個是長期積累下來的經驗,如果覺得自己處理不了,去寵物醫院是必然的選擇。

感冒的博美犬會體溫升高,流淚、打噴嚏,伴發結膜炎和鼻炎,精神沉鬱,食欲減退,同時呼吸會加快全身發抖。需要注意的是,博美犬的感冒病症與犬瘟初期症狀非常的類似,所以在博美犬有感冒病症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治療,避免更為嚴重的後果產生。

治療博美的感冒症,首先需要帶它去寵物醫院做檢查。如果是犬瘟就需要及時的隔離治療,避免疾病傳染危害到其它健康的寵物狗。

如果是單純的感冒症,家長可以在獸醫的幫助下,選擇柴胡2-4ml,慶大黴素2-4mg/kg,青黴素24萬/kg,分別給博美犬進行肌肉注射,一天兩次即可;此外,使用、30%安乃近2-4mg,病毒唑注射液100-200mg分別給博美進行肌肉注射,一天兩次,其治療效果也非常不錯。

需要注意的是,給博美犬使用的任何藥物以及藥物的使用劑量,一定要先資訊獸醫的建議,或者直接按照獸醫的方法給博美治療。家長們千萬不能擅自給狗狗用藥,避免因為用藥錯誤而帶來無法挽救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