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新加利多尼亞巨人壁虎

中 文 名 新加利多尼亞巨人壁虎
地理分佈:新加利多尼亞
繁殖方式:卵生。
習 性:樹棲性
體形特徵:是一種外形十分吸引和有趣的夜行壁虎,
容易飼養。
食 性:雜食性(植物和動物)
護 理:
飼養箱:應該是高而不是闊。 (例如:訂制木櫃,玻璃飼養箱)。枝節物因為是樹棲性動物,大量的枝節物必須設置作為攀爬和棲息之用 (例如:樹幹,噴沙葡萄藤)。墊底物泥土,苔蘚 (例如:椰磚,草苔),樹皮 (例如:樹皮,椰殼碎)。活動時間:夜間; 可使用紅外線燈具來觀察及加熱(例如:夜用紅燈,紅外線發熱燈) 因為絕大部份的紅外線都是爬蟲動物看不見的。溫濕度:溫度:22 - 26 °C -- 日間 (例如:日用藍燈,太陽燈)20 - 23 °C -- 夜間 (例如:夜用紅燈,紅外線發熱燈,陶瓷發熱器)。濕度:75 - 85%。躲藏處:可用,一個私隱的地方,安全和在日間睡覺的地方.可採用人工洞穴 (例如:樹洞,發熱洞穴)等。喂飼:主要喂飼 (75%) 水果,嬰兒菜;間中喂飼 (25%) 昆蟲,蟲等。
注意 移走所有吃剩的昆蟲因為它們(尤其是蟋蟀)會造成強烈的騷擾,引致受驚。另外,食物的大小不應超過頭部的三份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