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的養護知識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德國牧羊犬是非常優秀的工作犬,現已廣泛運用到軍營、警隊。也有更多作為家庭玩賞犬來飼養了。對於一隻大型工作犬來說在訓練的前提下飲食養護上是很關鍵的。

必須擁有一隻健康強壯的身體才能被人們訓練。
養護知識:
1.排便的規矩:衛生飼養防止異味, 即使排便沒按規矩,也不要發火。
2.散步的規矩:不要讓您的犬走在主人前面,要讓它跟在主人左側走,每天最好變換散步時間和路線。
3.讓狗具有社會性:讓狗記住社會規則,爭取贏得人們和其它狗的喜愛,過分嬌慣不好,應該抱著與培養小孩子同樣的心情與狗接觸。
4.裝入箱子的訓練: 學會了這個一起旅行或單獨看家都不必擔心了,不要給狗留下被關起來的印象。
5.制止路上撿東西吃:防止吃到腐爛或有毒的東西,在狗剛想撿食掉在地上的食物時,拉緊繩索。不要與狗對視。

6.制止對門鈴響孔叫: 不讓吼叫聲打攪鄰居,用磁帶錄下門鈴聲讓朋友幫忙按門鈴,讓狗明白叫是徒勞。
7.讓它記住不能進入的房間:為了不給討厭的客人留下壞印象,在它剛要進入房間時就責備。
8.不要讓它隨便亂叫:為了不給鄰居們添麻煩,讓狗與人能和平共存,查找吼叫的原因。
9.制止咬東西的壞毛病:為了不讓狗損壞東西。
10.吃東西的規矩:狗想吃的東西都給它吃,會對它的健康造成傷害。
11.公共住宅中的教養:考慮到有討厭狗的人,不可放任。
12.單獨看家時的規矩:為了不讓狗拿房間裡的東西淘氣(如垃圾筐)。
13.對排便的管教,讓狗牢牢記住上廁所的規矩。
如果在室內養狗,請一定培養好小狗排便的習慣。狗是很愛乾淨的,
它不會在自己的窩中排便。因此,小狗一到您家,首先就應告訴它便盆的位置,並讓它在那兒排一次便。
剛開始,小狗會有不在規定地方排便的現象,這時您應該把狗帶到別的屋裡,在它看不見的情況下,把被它弄髒的地方打掃乾淨,再噴些除臭劑。現在科技比較發達,有一種誘便器可以讓狗狗聞了這種氣味以後就會定點在這個地盤大小便了,寵物店有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