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惠比特犬的形態特徵


惠比特犬(詳情介紹)

惠比特犬理想的成犬肩高應48.26-55.88cm之間;理想的此犬肩高應在45.72-53.34cm之間,上下誤差超過1.5英寸屬於失格。從前胸到臀部的距離等於或略大於肩高。

中等骨量。
一種中型視覺獵犬,外觀高雅且勻稱,顯示出速度、力量和平衡,但不粗糙。真正的運動型獵犬,能以最少的動作,跑完最大的距離。給人的印象是漂亮而和諧,肌肉發達,強壯而有力,外形是極度高雅,優美,呈流線型的體形是速度的要求。輪廓勻稱,發達的肌肉和有力的步伐是重點考慮的;他所有的構造都是為速度及工作服務的,任何誇張的地方都必須去除。
腦袋長而傾斜,兩耳間相當寬,止部幾乎無法被察,牙齒白而結實。下顎突出式咬和屬於失格。上顎突出式咬和,如果上顎突出1/4英寸或更多也屬於失格。頸部長,整潔、肌肉發達,圓拱,喉嚨無贅肉,逐漸變寬,融入肩胛上端。短而粗的脖子或羊脖子屬於缺陷。
背部寬,穩固,肌肉發達,長度超過腰部。背線從馬肩隆開始,呈平順、優美而自然的拱形,越過腰部達到臀部;圓拱是延續的,無斷裂。肩胛後塌陷,凹陷的後背,平坦的後背,陡峭或平坦的臀部都屬於缺陷。尾巴長,且尖端細,當尾巴垂落在後腿之間時,延伸到飛節處。當他運動時,尾巴低低地舉著,略微向上彎曲;尾巴不應該舉高過後背。
被毛短,緊密,平順,且質地堅硬。其他任何被毛都屬於失格。在工作留下的或意外中造成的舊傷痕,在比賽中不應該受到歧視。顏色不重要。
步態低而舒展的、平順的移動,前軀伸展充分而後軀驅動力強大。從側面觀察,他的動作非常舒展;前肢向前伸展時貼近地面,產生長、而低的步伐;後軀產生強大的推動力。
當他離去或從後面觀察,腿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足爪既不相互交錯,也不彼此干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