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讓貓咪乖乖給你剪指甲

寵物貓咪的家長們一定碰到過被貓咪指甲劃傷的情況。有時候家長們因為繁忙就會忘記給貓咪剪指甲,當家長們在懷抱貓咪的時候,就很容易被貓咪的指甲弄傷。給貓咪剪指甲其實時間很簡單的事情。只要讓貓咪變的乖乖的,家長們就可以順利的完成剪指甲的工作了。

首先,給貓咪準備剪指甲的工具,適合貓咪用的,主人使用又方便的寵物指甲剪一把。

其次,找一塊比較舒服的地方,將貓咪放在自己的兩腿上。這是不要急於的給貓咪剪指甲,家長們應該先輕輕的撫摸貓咪,和貓咪做交流,安撫貓咪的情緒,然後在開始給貓咪剪指甲,沒剪掉一個指甲可以撫摸下貓咪,讓貓咪保持一個放鬆、安靜的狀態。

再次,在修剪的時候,一定小心別修剪到貓咪腳趾上的血管了,這樣會使貓咪疼痛,而不法在進行剪指甲了。當整個剪指甲的過程完成後,

主人可以給貓咪適當的美食獎勵。這樣提高貓咪剪指甲的興趣,方便下次可以更容易的為貓咪剪指甲。

給貓咪剪指甲不需要每天修剪,一般2-3給星期給貓咪修剪一次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