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怎樣幫貓咪清理毛髮

貓咪的朋友都知道,貓咪是喜歡乾淨的動物,正因為這樣,它也才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愛。貓咪經常會用舌頭舔舔自己,幫自己祛除污垢梳理自己的毛髮。但是貓咪無法完成對自己全身的清理。所以貓咪還是需要主人的大力説明。

主人可以幫貓咪購買一些專用的梳洗用品,加上家中常備的一些工具就可以幫貓咪清理毛髮了,例如:

貓咪專用的洗髮水、護理液:幫貓咪祛除全身的污垢,和細菌。

梳子:齒疏的用來梳理貓咪全身的毛髮;齒密的用於捉貓咪跳蚤;還要準備用於梳理臉部的小梳子,幫助貓咪打扮的更漂亮點。

指甲剪:當然需要選擇貓咪專用的指甲剪。一般人用的指甲剪是細長型的,不利於貓咪使用。

另外,毛刷、吹風機、剪毛球用的剪刀、清理耳朵的棉棒、檄攬油等不必是貓眯專用的,一般使用的即可。
當然毛刷:要用不易起靜電的獸毛刷。

柔軟的毛刷更適用于長毛的貓咪,硬一點的適用于短毛的貓咪。剪毛球的剪刀,也需要要用鈍頭的剪刀以免傷及皮膚,當然也可用化妝剪或鼻毛剪代替

經常幫貓咪清理毛髮,幫貓咪進行清潔真理,讓貓咪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非常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