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伯恩山犬的性格特點


伯恩山犬(詳情介紹)

伯恩山犬是個勇敢安靜且對人友善的伴侶犬,早期的用途是充當畜牧犬和運輸犬,是個較好的工作犬

很少能見到他叫,攻擊性不強,此犬一般兩歲左右心理才能成熟,他的優點是強壯、服從性高、有自信、不怕困難和從不野性。
一般來說成年了的伯恩山犬是一隻十分斯文、有禮、舉止大方的愛犬。幼犬時期有時也會顯得十分好奇,十分活潑,但是他們總不會令人討厭。有很多成長後的伯恩山犬,會變得十分文靜,對陌生人會不理不睬,但對熟識的人便會顯得十分興奮,往往會爬上別人的膝上。還有是對小朋友和其它動物十分溫柔,使其成為看管兒童和其它動物的高手。他們對人性的感應力十分強,所以亦是一隻完美的家庭犬。伯恩山面對主人忠心耿耿,面對陌生人會堅定地站在原處,保持冷靜,是最出色的工作犬。
伯恩山犬與其它犬種很不相同的地方是他們有極強的意欲與主人溝通。
雖然在其它犬種也有些類似的犬種,但是在伯恩山犬種裡面,幾乎每一隻伯恩山犬都有這一方面強烈的感應。所以伯恩山犬被視為極具獨特風格和擁有高度智慧的犬種。伯恩山犬萬萬不能獨自被困在籠裡或後花園獨自生活。伯恩山犬是一種具有震撼力的品種。具有黑,白,黃三色、長腿。他堅定而和諧。他很聰明、結實且靈活結構更加。公狗顯得雄壯、母狗則顯得柔和。伯恩山犬是極優秀且受歡迎的品種,是現存瑞士產的4種山犬之一。初期在瑞士伯恩地區是以拉貨,乳酪製造,織布店拉車而逐漸發展起來的品種。如果你真的希望飼養一隻伯恩山犬的話,
你準備要付出你的耐心和時間,與這一隻極高智慧的愛犬共同生活,你會發現他在你的生活中會給你添加無窮無盡的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