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打鬥蟋蟀優劣的識別

日常人們飼養蟋蟀沒有別的目的,主要就是為了逗樂。在逛花鳥市場或者是閒暇公園散步的時候,偶爾也會碰見一堆人群在鬥蟋蟀。那麼如何識別打鬥蟋蟀的優劣呢。

第一,蟋蟀的頭要大,而且明亮有光澤。優秀的打鬥蟋蟀頭型高且呈圓形。眼睛的位置較高,前額突出在外。

第二,觀察若蟋蟀的頭呈青金色、古銅色等,這些都是打鬥蟋蟀中的優等品質。若整個顏色呈現黑白混搭,那就是劣等品種,不好打鬥的蟋蟀。

第三,帶有“麻頭”的蟋蟀是打鬥蟋蟀中的勇士。此類蟋蟀頭上有條細且直的紋路。 如果帶有羊角式的紋路,皆屬於打鬥蟋蟀中的劣等品。

第四,善於打鬥的蟋蟀,眼睛應該呈其黑色,牙齒呈現金色,如果沒有這些顯著的顏色,打鬥的水準皆會下降。

第五,蟋蟀打鬥的主要武器是它鋒利的牙齒,選擇的打鬥蟋蟀一定要牙齒堅固鋒利。如果牙齒亮,

不軟弱,鋸齒尖銳鋒利的蟋蟀都是屬於打鬥中的優等品種。

挑選一隻善於打鬥的蟋蟀,是取得競爭勝利的首要條件。現代人們生活得到很大的提高,人們的娛樂方式也從以前的單一變的更多樣話。現在選擇鬥蟋蟀不僅僅是人們的一種休閒方式,我想更多的也是歷史文化、歷史生活習俗的傳承和保留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