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兔兔飼養

解決兔兔生病拒食的方法

兔兔們生病以後,大多都是沒有食欲胃口,吃不下去食物。而且兔子年紀大了再生重病,當遭遇這些情況,兔子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沒有胃口正常進食。兔子因嚴重疾病不吃東西怎麼辦?

一、任何疾病,首先都要立即治療

寵物網小編說,在說胃口之前必須強調,我上面提及的任何一種情況,都是疾病導致的,請儘快帶兔子看醫生,為它尋求有效的治療方法。那些急性的疾病,一旦有效的藥物使用後,首先得到恢復的,往往會是它的胃口和精神狀態。這一點兔媽們需瞭解。兔子患嚴重疾病,沒有胃口進食,

它可以吃任何它願意吃的東西。

二、進食量至關重要

兔子生病,其身體本身就在消耗能量,一定要設法保證它的進食量,以維持基本的卡路里攝取,而保證它有體能抵抗疾病,並且維持體重。瞭解兔子的家長都會非常介意一點。告訴大家,在這種情況下,兔子很可能已完全停止了吃草。

雖然很糾結,你會擔憂是否會因此引發胃腸道停滯等問題,但事實上,你沒有辦法去改變,唯有期盼它病好後恢復正常。

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兔子可以吃的東西,只要它願意吃,都可以儘量提供給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