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拉布拉多學會拒食的方法

訓練拉布拉多犬學會拒絕時候,可以有效的避免它因為貪食而去尋找路邊被丟棄的食物,或者是垃圾桶內食物。避免由於拉拉吃了不乾淨的食物,而出現嘔吐、腹瀉,腸胃炎症等疾病。所以,在拉拉幼年時期,家長就應該訓練它學會拒食。

首先,選擇一個較為清靜的場地,在訓練之前,主人應該佈置好訓練場地。在訓練場地不同的地方,任意放置一些拉拉平時愛吃的食物。然後牽著拉拉在規定的範圍內行走遛彎。

第二,當拉拉發現食物並且急於沖向食物的時候,家長應該拉近牽引繩,並且發出“NO”等制止的命令。告訴拉拉這種行為是不對的,是讓你生氣惱怒的。在家長的制止和拉扯下,當拉拉停止撿拾的行為之後,主人可以給它適當的美食獎勵,讓它明白拒食的後果是得到主人的表揚還有美味的零食。

第三,在這種拒食路邊的丟棄食物訓練結束之後,

家長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來訓練狗狗怎樣拒絕陌生人的食物。訓練的方法也是同樣的,只不過訓練的物件換成了朋友手拿食物給狗狗吃。

我們知道拉拉也是比較饞的寵物狗,所以在訓練拒食的時候,主人應該有堅持的心理準備。通過長時間的訓練來教會拉拉拒食。同時,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也要注意拉拉的安全。特別是在制止,拉扯牽引繩的時候,不要讓拉布拉多受到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