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語翻譯機的工作原理

狗語翻譯機首先是收集狗聲的樣品,經動物學家翻譯後,儲存在狗語資料庫裡。當狗叫的時候,聲音會定向傳輸到掌上接收器,在資料庫中查找可匹配的解釋。

翻譯機主要把狗狗的情緒分為6種,有Assertive(信),Needy(需要),Sad(憂愁),On-Guard(警惕),Happy(高興),Frustrated(失落)六類,如果你狗狗說的話是HAPPY 的話, 那麼翻譯機器會把積分記下來,如果是 SAD 的話,統計會減分,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個人狗關係的分數,知道你和你的狗狗是否相處得融洽,你們之間的親密度有多少。

它利用掛在狗的脖子上的無線麥克風來接受狗的叫聲,然後將其傳送到主體翻譯機裡。

通過聲紋分析,叫聲被歸類為各種不同的感情表現,並以約200個種類的語言表現顯示出來。這項開發是TAKARA公司與作為音響分析專業機構的日本音響研究所以及動物行為學專家小暮規夫等人合作進行的,所以,它在功能上相當出色,其分析精密度達90%, 從而能夠識別叫聲並進行感情分類。

注意:比較遺憾的是,這款機器所顯示出來狗狗想要說的話是一些簡單的英文句子或英語短語,不過我們已經把經常用的一些短語和句子幫您翻譯過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