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語翻譯機” :狗狗剛吃飽又說餓了

狗語翻譯機”並不是什麼陌生的東西,養狗的家長大多都知道這種翻譯機。當然也有不少家長曾經“感受”過它的奇妙。最近,市民李女士在網上購買了一款“狗語翻譯機”,商家稱這款神器只要掛在寵物狗的脖子上,就可以識別狗的各種不同情緒並翻譯成人聲語言。

李女士有只小泰迪,因為聽朋友說有這種狗語翻譯機,覺得很神奇,於是上網買了一個。收貨以後,李女士立刻拆開來看,這個名叫“狗語翻譯機”玩意兒,設計很普通,其實就是一個長方形塑膠盒子,反面還有開關,重量在30克左右。

李女士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把“狗語翻譯機”戴在愛犬脖子上,

打開開關之後只聽見狗狗身上傳來:“媽媽,我愛你!”這個聲音把小狗也嚇了一跳,它立即掙脫李女士的手,逃到床底下躲起來了,這時,翻譯器又發出了聲音:“我怕怕,我怕怕。”

李女士說,第一次聽到它“說話”感覺好神奇,可是用了幾天發現,它總是那麼幾句。“有好幾次,我剛喂它吃過,它都撐得趴在地上了,翻譯機裡卻還是傳來‘我想吃好吃的’的聲音。”

“狗狗翻譯機”在網上還是相當受歡迎的,但是對於這種翻譯機,一些使用過的網友,一些專家也有一些看法。很多網友質疑這種“狗狗翻譯機”的準確性,認為翻譯機偏重娛樂。只為飼養寵物狗增添更多的、新鮮的樂趣。至於翻譯的是否準確,

還不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