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你的狗狗挑選一個合適的狗盆

我們給狗狗挑選飯盆的時候發現飯盆好看就買了,沒有注意到他的品質,同時我們應該看看飯盆的功能,好看不好看是其次,狗狗的飯盆是拿來吃食的,不是拿來觀賞的。

1、飯盆材質:目前市場上飯盆材質有不少,比如說陶瓷、塑膠和不銹鋼等等。陶瓷看起來十分的漂亮不過易碎,因此選擇的很少。塑膠的比較便宜而且種類很多,不過也很容易爛。不銹鋼的食盆也有不少種類,不過價格相對要高一點。

2、選擇合適質地飯盆:

淘氣狗狗:淘氣狗狗精力過盛,一般不給使用陶瓷飯盆,因為很容易碎瓷片,這也多危險的事。

長牙時期的狗狗:狗狗張牙的時候很喜歡亂咬東西,飯盆是主要的攻擊的對象。而一般陶瓷和不銹鋼飯盆質地都是很堅硬的,因此需要給你的狗狗很適合咬的盆盆。

個頭大的狗狗:狗狗個頭大一般胃口也大,做出的各種動作力度也是很大的,

這類狗狗的牙齒異常強悍,因此要給它們不銹鋼的飯盆。

3、飯盆圖案: 其實我們要說的不是具體是什麼樣子的圖案,而是飯盆圖案具體印的位置在哪裡。圖案如果在內側,那麼使用的時間長了很容易掉下來粘到狗糧上,這樣對狗狗的健康會帶來很大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