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給狗狗洗澡才是科學的

我們在給狗狗洗澡後,沒有把狗狗身上的毛擦乾淨,狗狗會不斷的抖身子甩的滿地都是水,我們可以找個大塊的毛巾把它身上擦乾淨,再用吹風機把它的毛都吹幹,這樣狗狗不容易感冒。那麼到底如何給狗狗洗澡才是科學的呢?

為狗狗定期洗澡並梳理毛髮非常重要。梳理可以使犬的皮毛健康乾淨。我們也可以查看狗狗是否有皮膚病和寄生蟲。為幼犬洗澡、梳理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溫柔一些、耐心一些。再為狗狗洗澡時我們應該準備好狗狗洗澡所需要的工具。

給狗狗洗澡一定要在天氣好的時候,另外也要注意在室內進行防止狗狗著涼。我們應該選用狗狗專用的洗毛露。除了為犬洗澡之外,還應定期晾曬、清洗它的住處。

在浴盆中放入半盆熱水,為犬洗澡時應使用較溫和的清洗劑。無論使用哪種清洗劑,使用之前需要認真的閱讀使用說明書。

然後就準備好一塊給狗狗擦乾用的乾淨舊毛巾。對於某一些品種的犬,還可以使用吹風機給狗狗烘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