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人上靚照,家有兩個小寶貝

論壇裡來新人,還帶來了兩個小寶貝,兩個小傢伙可是非常漂亮的啊,一個白白嫩嫩的,一個是又靚又帥的,看起來兩個小傢伙不分上下的啊,兩個小傢伙都在家長心尖上佔有重要位置,這就是會員“葵花小醬醬”家的兩個可愛的汪星人。

會員“葵花小醬醬”表示:家有惡霸兩枚,兇殘的一天開始了,先是擁有天使笑容的貝貝小妹妹。

小傢伙笑得好燦爛啊,貝貝汪知道要拍照了,先擺好pose,在情不自禁地說:拍這裡,拍這裡,我準備好了呀。

Coco汪有點不高興了,只拍貝貝是不是偏心啊,怎麼說我也是可以演繹淑女,還可以演繹帥鍋的最佳上鏡汪星人啊,鏡頭是我的,我的。Coco汪已經快要和鏡頭貼面了啊,看來Coco汪要秀出自己了。

會員“葵花小醬醬”表示:還是一起合影吧。兩個小寶貝笑的那麼開森,這是遇到什麼好事了啊,難道家長手裡有美味,讓兩個小傢伙口水直流呢。

排排坐吃美食,乖寶寶最先吃。這眼神一定是被美食吸引了,世界上還有什麼能把汪星人的眼神勾的這麼緊,勾的這麼情有獨鍾。

開始賣萌了啊,為了想要的東西,兩個小傢伙使出渾身解數,來討家長的歡心,話說家長你到底是用什麼把兩個小傢伙的注意力吸引了呢。

經過一場合影,現在是表現汪們超級技能的時候了。此時是家長和汪們一起表演跨欄絕技的時候,

Coco汪騰空而起,家長也優雅地輕鬆地邁過圍欄,貝貝汪好在神遊狀態,忽然意識到這是要改道啊。

等等我啊,不要把我扔下啊,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改道也不告訴我一聲,看我的超級神技吧,我跳、跳、跳,追上家長和Coco汪,一起去嗨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