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麗靚照,艾豐是姐姐心中小公主

艾豐汪是姐姐心中的小公主,它是姐姐掌心裡的寶貝,每天要給艾豐梳理一下,讓一身長長的毛毛變得柔順,艾豐也很聽話,讓姐姐給自己梳毛,乖乖地趴在那裡。當然姐姐無聊的時候,也會為休息的艾豐拍拍照片。會員“橙瓣”說:“艾豐最喜歡像網路小胖一樣,用眼珠子斜過來看人。而且屁桃艾豐拍照還不配合,給吃的!立刻扭頭,目光炯炯,直視鏡頭!”

拍照了,貌似艾豐沒有反應,靜靜地趴著,還很專注的樣子,這是在思考狗生的感覺,眼睛眯成一條縫,一定是耳朵裡聽見了姐姐在喊自己,眼睛稍微地看看姐姐。

終於在姐姐的千呼萬喚中,艾豐睜大了眼睛,貌似在說叫我幹什麼,有好吃的嗎?有好玩的嗎?出去玩嗎?這眼神有千般的鄙視的樣子啊,叫我還不表示一下。

和姐姐擊個掌,表示一下自己配合的決心,當然有美食什麼都好說的。再美食的攻略下艾豐願意配合姐姐做一切事情,絕對是乖乖的狗狗

沒有美食誘惑的時候,艾豐也會很乖的啊,艾豐要做姐姐心中漂亮聽話的小公主。看著鏡頭,拍一張完美的照片,展示自己淑女的一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