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麗靚照,圈圈汪的五泄之旅

五泄我們來啦!伴著小雨伴著清涼,一起到五泄去遊玩了,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看看潺潺的溪水,欣賞壯觀的瀑布群,下雨後,水量充裕,也是看瀑布景觀的最好時候。會員“Oscar阿姐”和圈圈汪到了五泄,休息好後,就出去探秘了。

雨停了,帶著汪出來走走,地上還有點濕,不過能在外面玩汪的心情好極了。作為圈圈汪專職攝影師圈姐全程照顧著圈圈汪,還要給圈圈拍美照,圈圈笑一個,把美美的表情定格下來。

一張兩張……看來這裡很適合拍照啊,也吸引圈姐不停地給圈圈汪拍照,圈圈汪的表情是定格了嗎?總保持在這個微笑上了,為了家長拍出好的照片這是多麼敬業啊。

走累了休息一下,小爪子都弄濕了,此時圈圈呆萌呆萌的,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家長還為汪帶上一朵小黃花,這是錦上添花的感覺啊,圈圈表示:累死了,愛怎麼拍怎麼拍吧。

第二天天氣晴好,圈圈汪的心情也晴好了,看看瀑布,跑跑步,用心感受美好的五泄時光,下次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呢。當然只要家長陪著,汪們到哪裡都開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