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5米巨鱷吞食3米同類令人驚訝

自然界總有許多事讓我們難以想像,在澳大利亞一位釣魚嚮導發現一隻5米巨鱷吞食另一隻長約3米同類,同類相殘看起來很驚訝,於是用照相機記錄下這一驚心動魄的場面。

沃倫·史密斯在達爾文市北部的提威半島擔任釣魚嚮導,他回憶道:“我們當時正在釣魚,突然間撞到一隻大鱷魚在吃另一隻鱷魚,小鱷魚的2/3的身子都已經被大鱷魚吃到肚子裡,只剩下它的尾巴還露在大鱷魚嘴巴的外面。我們當時都驚呆了。我估計長的鱷魚大約有5米,短的那只約3米。但我不是拿出個卷尺去測量它們的長度,而是直接拿出照相機拍下這個精彩畫面。”當時沃倫和巨鱷只有不到十米的距離。沃倫感歎道:“這樣的場面真的是非常罕見,這20多年來,我也就見過5、6次”。

人們發現鱷魚現在也開始吃人了,尤其是在產卵期,雌鱷魚為保護自己的孩子會變得異常具有攻擊性。去年沃倫在與哥哥和兒子一起捕魚的時候拍下一張關於鱷魚吞食一頭300-400千克水牛的照片。沃倫說:“那只鱷魚咬住水牛,覺得水牛那點重量對它來說根本不算什麼。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