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吉娃娃好凶 把大丹犬嚇到躲在主人懷裡

大丹犬應該是狗狗中比較魁梧的一種了,但是美國一個大丹犬杜克卻有著一個和體型完全不相符的“溫柔心”,它竟然被一直比他好幾十倍的吉娃娃嚇得直往主人懷裡鑽,看到這樣的場景,小編也不由得被這樣的場面逗樂了,這只吉娃娃到底有多“兇猛”呢?

視頻顯示,這只體型嬌小的吉娃娃朝著大丹犬和另一隻德國牧羊犬狂吠。

大丹犬杜克被吉娃娃嚇得節節敗退,縮回主人腿上躲避。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隻大丹犬雖然身型巨大,但遇上了一隻身材小卻勇敢無懼的芝娃娃後,被對方嚇得“節節敗退”,膽怯地躲回主人的大腿上,讓看到這一幕的主人和親友捧腹。

據報導,這只大丹犬生活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州,該名叫杜克(Duke)。杜克的體重有105磅。

杜克的主人一次購買了另一隻僅3.5磅重的吉娃娃,吉娃娃在客廳中朝著杜克不斷吠叫,杜克也被嚇得步步退縮,縮在主人的大腿上。吉娃娃隨後猛瞪著另一隻大狗,幸好此次對方沒被它嚇倒。

整個過程被同場的主人朋友拍下,並上傳至互聯網,不少線民都大笑這只怕事的大丹犬。

主人則表示,其實杜克這次已有進步,它之前曾遇見一隻小雞,被對方嚇到失禁。

看來,杜克或許是史上最膽小怕事的大丹犬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