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折翼的唐老鴨,養病中的趙小白

生活中總有煩心的時候,放心的事情來了,就要勇於面對,更好地解決眼前的問題。不管是人還是狗狗都會有放心的事,這不小白汪,最近就很不爽,突然就得了皮膚病,有啥別有病,小白汪是深深地感覺難受啊,會員“趙小白”就上傳了小白汪的近照。

會員“趙小白”說:“小白現在生病中,變成了一隻折翼的唐老鴨,嘎嘎嘎。”這是在哄小白汪開心啊,眼睛莫名地看著粑粑,皮膚病好像好了一些。

不過眼睛裡還是有一絲的憂鬱,是不是沒睡好呢?當然小白爸也希望小白汪快快地好起來,可以帶著它出去玩,開開心心地到外面去跑一跑。

在家裡把球衣穿起來,把漂亮的小帽子戴起來,太陽鏡也帶上,這是要出去玩嗎?小白汪還是有點興奮的,穿戴整齊看起來很酷,就等著出發了。

忙了半天竟然不出去啊,小白汪有點桑心啊,不出去小白汪就打算睡覺了,看來只有等康復才能和家長出去走走,希望小白汪早日康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