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萬能梗的美容方法

一些喜歡為寵物美容的人熱衷於使用適於小型動物的電動剪毛器,因為它方便快捷。通過這種方法可很快使寵物在任何時候都保持乾淨整齊,而且僅需很少時間即可,但應留心以下幾點:

1.這種美容方法只適用於供玩賞的萬能梗,千萬不要用於即將參展的萬能梗。

2.用這種剪毛器修剪過後,毛會變得軟而捲曲。

3.剪毛器離皮膚太近會傷及到皮膚。一旦傷了喉部下方、耳朵周圍的皮膚,可以在這些部位塗抹一些藥膏或嬰兒油。

不像經過拔毛處理後全身都會換成新毛,修剪代謝毛時所有內層毛都會呈現在外面,

因此經常用中間帶有金屬絲的刷子梳理毛,這樣能很好地除掉舊毛,有助於改變毛的質地。喜愛粗毛萬能梗的人們,有許多關於拔毛的知識,令人不解的是很少有人知道用剪毛器修剪毛。事實上,利用剪毛器剪毛這種美容方法已被一些美容師所採用,美容效果也為寵物主人所承認。在小型獵犬中萬能梗是最容易修剪的品種,經過美容的萬能梗會顯得更快樂,並成為家庭中最受歡迎的對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