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撿到流浪貓咪怎麼辦?

在路邊,社區,林間小道,經常可以看見三五成群的流浪貓。流浪貓懷孕分娩後說,會有更多的小貓開始它們流浪的命運。如果你看到或者是撿到這樣一隻流浪貓,那麼你會怎麼辦?你又應該怎麼辦呢?

很多網友會認為,撿到流浪貓一般可以有這樣幾個選擇。第一是,將貓咪送到附近的的流浪動物基地,讓它有一個安身之所而不至於流浪。第二,你可以自己收養流浪貓。第三,你可以問問身邊是否有朋友願意收養流浪貓。

當然,要將流浪貓帶回家,最好還要做一些準備。首先,你需要帶貓咪去附近的寵物防疫站做個身體檢查,然後注射疫苗。如果確定貓咪沒有健康問題,那就在給貓咪洗個澡,然後在帶流浪貓回家。

而且,在幼貓回家之後,你還應該為它準備一個舒服的貓窩,食盆、飲水盆、貓糧也需要準備好。當然,這些東西即便全部購買新的,也不會花費太多的費用。

然而,如果你足夠心靈手巧,用雙手給貓咪做個貓窩也是可以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