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怎麼帶上飛機?要辦手續嗎?

不少貓咪總會有機會跟隨主人上飛機,然而貓咪上飛機並不像人一樣簡單方便。貓咪上飛機也需要辦手續,而且其過程與人買飛機票上飛機不一樣哦。那麼,貓咪應該怎麼樣帶上飛機,需要辦哪些手續呢?

首先,你要給貓咪打狂犬疫苗,開證明。具體的開證明、打疫苗位址,需要去你在當地的動物防疫站。當然你可以上網搜尋當地動物防疫站的電話,在打電話諮詢,按照要求在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第二,在給貓咪打疫苗辦證的時候,要諮詢什麼時候能開出境或者是相關的證明。然後要在上飛機之前(一般5天左右),帶貓咪到防疫站去開出境證明。注意這是需要工本費的,別忘記帶錢哦。

第三,要帶貓咪上飛機啊,當然也要給它購買座位。這個就是航空箱,購買一個帶隔板,抗壓,舒適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在箱子底下給貓咪墊好墊子之類的,這樣可以吸尿。

注意,貓糧放不放沒關係,水一定要放,用那種滴管式的,貓會自己去舔。

第四,當然,主人要提前購買飛機票。在等級當天最好能找一點到飛機場,然後向機場服務人員說明,你有寵物要托運。然後按照航空公司的指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PS:值得注意的是,貓咪上飛機是一定要開具證明的。大狂犬疫苗進行身體檢查是必須的。當然,主人若是還不明白如何帶貓咪上飛機,那麼你可以打電話到具體的航空公司,諮詢詳細的步驟和注意事項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