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新手養龜方法和注意事項

龜壽命長,環境適應能力強,而且主人飼養起來也非常的容易方便,因此寵物龜得到很多人的喜歡,在很多家庭中都可以看見龜的身影。那麼新手在養龜的時候有哪些合適的方法,還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龜是雜食性動物,自然界的野生龜類,多半以肉食為主。因此在家庭飼養龜的時候,可以投喂小魚、紅蟲、蟑螂、小蝦、豬肝等等食物。

2.給龜餵食,可以將食料要投在水中,但飼養龜的水中不要放卵石。因為,要避免細小的食料落在卵石縫隙中,時間長了就會腐爛而影響烏龜生活的水質環境。

3.飼養烏龜的過程中,還要定期的為烏龜換水,以保證水質的清潔。同時還要經常的精力水缸底部的砂石,避免細菌的繁殖,而威脅到烏龜的健康。

4.飼養烏龜需要較大的空間,飼養的密度不能過於擁擠,而且還要注意烏龜大小強弱的搭配。因為烏龜也會弱肉強食,

為了避免烏龜相處爭鬥,應該選擇大小合適,能力接近的烏龜進行飼養。

在飼養烏龜的水缸中,最好能有一個頭天的小山,小山從水中突起,這樣在烏龜不想在水中待了之後,就可以隨時爬上小山休息玩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