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高人氣的哈士奇家族,甜蜜四大寶貝

最近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哈士奇家族“husky_quartet”,是擁有47萬追隨者的明星家庭,感情甜蜜蜜的四隻大寶貝,各有廣大的支持者,你也迷上哪只大寶貝的魅力了嗎?

西伯利亞雪橇犬的花色豐富,四隻狗狗各有魅力,這是狗狗們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即將滿三歲的大姊大Akira,擁有一雙超殺的銳利眼神,因此表情特別有戲。

快滿兩歲的Shiloh,是甜美可人的妞妞,喜歡飛撲家族成員、或是來個熱情舔舔,和Shiloh一樣快滿兩歲的Blaze,一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就像戴上放大片一樣,是個超萌的小男生。

Phènix是成員中個性最為溫順的,相較於其他狗狗對家中兔兔的不耐煩,擁有好脾氣的它,是唯一可以跟家中兔寶和平共處的狗狗。不過,主人認為,Phènix應該是有點害怕這樣小小的動物吧。

擁有好感情的四隻大寶貝,讓這一家永遠熱熱鬧鬧,呈現歡樂的氣氛,親暱的磨鼻子,開心地玩耍,愛的舔舔了。喜歡這迷人的“husky_quartet”家族嗎?你也想要成為牠們的追隨者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