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犬的獨立和信心如何訓練

相比於其他溫馴的犬種,松獅犬不算是一種聽話,從他的體型神態可以看出,松獅犬價格有一種明顯的高貴氣質,而與它相處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明白,它的內在獨立不可小視,如果你企圖挑釁松獅犬,它也不會“善罷甘休”的。當然松獅犬不是天生就是這樣的“壞脾氣”。它的信心和獨立是需要主人正確的調教的。那麼如何訓練松獅犬呢?

第一,要訓練松獅犬的信心。松獅犬和人一樣,如果一直處於失敗的狀態,它會一蹶不振,從而失去了爭鬥的信心。有讓松獅犬有贏的機會,這就要看狗主人的了,在訓練過程中狗主人可以故意讓松獅犬贏,而在玩耍的過程中,注意不要糾正松獅犬的錯誤,在放鬆時間,要讓松獅犬體會到滿足,通過與松獅犬的互動,能讓松獅犬更有信心,從而顯得更加高貴,這對於那些將來成為作業犬的松獅犬來說是非常好的鍛煉機會。

第二,要訓練松獅犬的獨立。通常松獅犬在3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馴養和調教。在飼養犬類的時候,讓愛犬能夠在固定地方大小便是一個頭疼的問題。可以在松獅犬感覺要便便的時候,把它抱到一個固定寵物狗的箱子,待它便後,拍拍松獅犬的頭已示鼓勵,久而久之,松獅犬就不會隨處大小便了。這也是在它幼年開始養成它獨立的一個方面。另外要防止松獅犬的不良行為,例如亂啃咬東西、流口水的壞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