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給寵物狗貴賓犬順利梳洗

飼養寵物狗需要足夠的耐心和細心,才能讓你家的狗狗健康成長。喜歡養寵物狗的人會覺得給狗狗梳洗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情。貴賓犬是犬類中最受人喜歡的寵物狗之一,聽到它的名字就知道它在人們心中有著與眾不同的地位。給它梳洗是非常講究的事情,下面一起看看給貴賓犬梳洗到是怎樣的。

首先,要先給狗狗梳理一遍。去寵物店買狗狗專用的毛刷,用毛刷把狗狗全身的毛都輕輕刷一遍。給狗狗梳理的時候也是有講究的,仔細觀察的人也會發現先從背部開始慢慢下移刷一遍是最好的,更順。

然後,要給狗狗修剪毛髮。貴賓犬價格可不是人,在理髮店修剪頭髮的時候會聽理髮師的話,它非常的頑皮,喜歡亂動。所以,給貴賓犬修剪毛髮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否則很容易修剪得不成樣子,甚至弄傷狗狗。要想辦法不讓它耍性子亂動,

讓它乖乖的。修剪的時候為了不影響美觀要先從臉部開始,然後到背部以及四肢。修剪臉部的時候,要從眉毛開始,一定要到寵物店去買,特別是修剪腳趾甲寵物狗的工作重點,尾巴的毛最好要修剪短一點。

其次,給狗狗沖澡。沖澡的時候,用水先把它全身上下比較髒的部位沖洗一遍,然後給它抹上沐浴液,幫它擦身體,沐浴液一定要適合貴賓犬使用的,否則容易造成狗狗皮膚過敏。最後,再沖洗一遍就好了。給狗狗沖澡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會從中發現很多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