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幫寵物狗貴賓犬美容

寵物狗當中,最愛美的的稱號要頒發給貴賓犬了。它滿腦袋的卷毛呈四周放射狀生長,像足一朵燦爛地綻放在陽光下的葵花,然後它們總愛在主人面前搖晃著這個腦袋,一定要主人稱讚一番才甘休,所以啊,家裡養了貴賓犬的朋友要注意了,一定要及時給你的小寵兒美美容,否則它是會發貴婦脾氣的。下面就講授一下如何給貴賓狗美容。

最關鍵的就是及時幫它們清理那頭燦爛的“向日葵”,長長卷卷的遮住它們的眼睛會使得它們很難受。但是要根據你家貴賓的頭型大小來修剪。第一,頭型小巧的貴賓犬,頭頂部的毛髮無需剪得那麼薄,厚度長度適中,其耳朵處的毛髮留得長些可以起到頭變大的效果,而它身體的毛髮可以剪得短些因為身體的毛髮多夏天裡容易出濕疹,尾巴的毛髮為了好看可以剪成毛球狀。第二,對於頭部較大的貴賓犬,

毛髮則應剪短,看起來既清爽又精神;第三,臉型較長的貴賓犬則應把在鼻子兩側的鬍鬚剪成接近圓形狀。

以上是修剪毛髮的方法,下面說說如何幫狗狗洗白白。第一步先使用專業清洗工具清洗耳道內的污垢;第二步是洗澡,先用清水洗一次,除掉身上髒物,在塗抹針對性的清洗沐浴露以去掉身上異味和徹底清除污垢;第三步洗完澡記得吹幹和梳理好它們的毛髮,爭取以一個全新乾淨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