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那些老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時光荏苒,歲月匆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是不是會發現很多溫馨的回憶,看著狗狗們從小不點,漸漸地長成了大孩子,會員“鐵觀音”在翻相冊時,看見了大少和二少的照片,那時小傢伙們還是很年輕的,充滿了活力,開開心心地在大自然的懷抱裡玩耍著。

大少總是一臉的嚴肅,不知道在想什麼,是不是對這大自然有了自己的看法,在思考一下自己的狗生。想一想什麼時候回家開餐啊,外面這麼好,應該多運動運動的,大少趴在草地上要睡覺覺了。

二少就活潑多了,在草地上可以自由的跑來跑去,心情很激動的樣子,好像在說:終於可以出來放風了,整個心情都是美眉的啊。四處泡泡,在家長身邊轉轉,感受一下美好的新生活。

時間過得很快,這些照片已經是會員“鐵觀音”三年前拍的了,當在拿出來,看著寶貝們,心情還是很激動的,好像過去的場景又浮現在家長的腦海裡,值得留存,值得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