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寶貝們十月大了,留下美的影像

狗狗們漸漸的長大了,看著它們一點一點的變化家長是最有感觸的,有很多想說的話卻說不完,於是用圖片記錄狗狗們的每一點變化,記錄每一個美好的瞬間。會員“yiyidiudiuma”就帶來了狗狗們十個月的照片。

狗狗維多利亞和貝克漢姆被拴在了臺階上,貌似還有點小緊張,這是家長要扔下它們不管的節奏啊。維多利亞汪看著小貝汪這是把自己託付給了身邊的帥哥啊,小貝汪是一直盯著麻麻的鏡頭。

兩個小傢伙十個月了,家長帶著它們出去玩,看起來很和諧很有愛的樣子,家長在鏡頭外做一個忠實的粉絲,為它們拍照留念。

在床上滾起來,汪們都上了床,家長在哪裡睡啊。小貝汪有點坐立不安,對於這樣的待遇有點受寵若驚,維多利亞汪貌似很淡定。

軟軟的床,躺在上面很舒服,曬著太陽,真是一種享受啊。維多利亞汪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想一直這樣睡覺,不知道家長會是怎樣的態度。

十個月了,汪們成了大孩子,但是在家長的心裡汪們永遠是小不點,是家長心目中的小可愛,

家長會永遠的愛著它們,給它們更多的幸福時刻,美好的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