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奶狗的變化,家長的驚喜

家裡狗狗生寶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看著小不點,捧在手裡感受小不點的體溫,感受它跳動的脈搏,新的生命,新的驚喜。看著虛弱的狗媽媽舔舐著小寶寶們,感到一種溫馨。狗狗生寶寶家長們已經很忙亂,對於新誕生的狗狗們,家長也生怕它們有一點閃失,對它們愛憐的很。會員“慕斯蛋糕媽”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分享家裡狗狗誕下的小寶寶們。

這是20天的小狗狗,貌似比紅茶的瓶子大一點,小傢伙虎頭虎腦,肉嘟嘟的,看來狗麻麻的奶水很好,家長照顧的也很周到。

28天的時候,家長一起抱三隻狗狗已經很累了,小傢伙們動來動去,三隻狗狗長的也很像,好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當然也來自父母的優良基因。家長抱一隻狗狗的時候,才發現狗狗真的變化很快,一個星期竟然長大了不少。

狗狗在不同時期都有自己的特色,小時候胖嘟嘟的,可愛的爬來爬去,長大了也一樣讓家長疼愛著,一樣可愛,如果狗狗是從小養起來的,就更有感情了,因為它是在你的眼中慢慢的變大的,

對它就像對孩子一樣,愛著它,直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