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白汪月湖雕塑公園一日遊

出去玩了,心情還是很激動的,可以感受外面的清新空氣,和家長一起去探秘新的環境,還能遇到一些小夥伴們。會員“痞子灰太狼”家的小白汪就在享受著出去玩的過程。

早上早早地起床,就在粑粑的幫助下開始穿衣帶帽,小白汪也知道這是要出去玩啊,很配合粑粑,坐上車的一瞬,小白汪也不犯困,還欣賞著外面的美景,看著過往的人流,看著匆忙的車輛小白汪的眼睛已經應接不暇了。

在車上還有一些小夥伴,有的狗狗們在互相交流著,在溝通著情感互相認識著,寵友們也在看著這些可愛的狗狗們,看看和自己家狗狗不同的品種。

終於到了月湖雕塑公園,大大的草坪,各種雕塑,吸引著眼球,狗狗們可以在這裡好好地玩玩了,感受一下新環境帶來的樂趣。

小白汪在前面走著,粑粑在後面一邊拍照一邊跟隨著,突然有個小不點過來了,這是對小白汪有好感了,在和小白說著悄悄話。

有時候小白汪也會站一會看一看周圍的美景,等一等慢悠悠的老爸,綠綠的草坪上人還是很多的,

要是人少的話,不用粑粑牽著,自己可以在草地上玩一玩,追追小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