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白汪:爸比,我也要吃肉包

美味當前,誰不心動,當美食的味道在屋子裡彌漫,狗狗們早都尋味而至,看看是什麼好吃的,會員“痞子灰太狼”吃著肉包,屋子裡都是肉香味,小白汪已經不能忍受住美食的誘惑,粘著爸比要吃肉包。

小白汪表示:爸比,你在吃什麼啊,貌似很好吃的樣子,能不能給我吃一口呢,好香好香啊。看看小白焦急的樣子,這是要跳起來夠一夠爸比手裡的肉包啊。看見美味說還能坐得住呢,美味必須地吃起來。

在小白的強烈呼喚下,小白爸果斷的吃了幾口,剩下個包子皮給小白汪,小白汪吃著也很滿意的,吃到美味的心情是極好的,一口就把美味的肉包子咬住,慢慢地品嘗香香的肉包子,品嘗好吃的美味。

家長在吃東西的時候,除非在外面吃好再回來,否則別想逃過汪們敏感的小鼻子,帶著美食回家,只有兩種結果:自己吃就不給汪,汪的整個心情就都不好了,可憐的表情會浮現在家長的眼前。如果給汪吃,有些東西對汪也不是太好,很容易讓汪養成挑食的壞習慣。當然適度原則就可以了,讓汪們也能分享一點美味,感受一下家長吃美食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