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白汪易裝秀,展現汪的英雄本色

小白汪也想變得帥氣,也想當一回超人,看看自己變身後會是什麼樣子,是不是更加的帥氣可愛,招人喜歡。在會員“wandful”的幫助下小白汪真的易裝了,變成了超人、蜘蛛俠還有帥鍋,這是在展現英雄本色的感覺啊。

小白沒變身那會,絕對是一個帥鍋,穿上西服就是上班族的感覺。小白汪穿上西服有模有樣,絕對是帥氣十足,那雙水靈靈的眼睛好像在說:我就是世界上最帥氣的帥鍋。

小白汪要去工作了,工作之一就是懲惡揚善,做一個正義的使者,這不小白汪變成了蜘蛛俠,雖然沒有戴上面具,但是戴上墨鏡也是很酷的,小白汪要伸張正義了。變成蜘蛛俠脖子有點怪怪的,或許是衣服和脖子不融合的節奏。

小白汪不僅能變成蜘蛛俠還可以變成超人的,這回變身絕對成功了,那眼神就是在俯視下方的節奏,小白汪已經做好了拯救地球的工作。

小白汪易裝成功,最開心的應該是小白爸“痞子灰太狼”,小白爸早早地就期待了,當看見小白汪變身的樣子,也流露出一份溫暖的笑意,是不是也拉著小白汪一起看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