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高大上的狗牌,狗狗也有身份證

有了狗牌狗狗們就是有身份的狗狗了,一年一度的續證開始了,狗狗們也要更換新的狗證了,擁有狗證,就可以帶著狗狗名正言順的出去玩了,也不怕別人說家裡的狗狗了,即使有人找狗狗的麻煩,也可有保障了。會員“sophia的爸爸”就為家裡的狗狗們續了新證。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上週六帶兩位大小姐去打針續證了,今年改了流程,打好針視窗付錢給我收據和新狗牌,登記卡兩周內直接快遞上門。我記得去年好像是登記卡要自己去領的,反正是比去年方便了。”

S爸表示:回家翻出工具把狗牌鑽孔,掛上快掛就可以吊在p鏈上啦。為了給原來只有直徑不足2mm的孔擴大到能掛上鉤子可沒讓我少出汗啊。

戴上狗牌的大S看起來很淡定,戴上新的狗牌也不以為然了,對於這個證明身份的狗牌,大S已經很熟悉了,在鏡頭面前要表現的淑女一些。

小S戴上狗牌就有些不淡定了,畢竟還是小盆友嗎?在鏡頭前開始賣萌,展示自己戴上的狗牌,心情很激動的說,有了新的狗牌當然高興了,證明汪是有身份證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