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亮眼的狗牌,展現汪的個性

狗狗出去遛,帶上牽引繩能保證狗狗的安全,當狗狗來到一塊人少的地方,家長會讓狗狗在周圍自由的跑跑,但是家長還是怕狗狗走丟,所以又給狗狗第二個神器,就是狗牌,上面寫上主人的電話號或者住址,這樣狗狗和家長走散了也會有好心的人送回來。做狗牌也要做出創意,做出與眾不同。會員“夢雨冰淩”看到別人家的狗狗都有自己的狗牌,於是也為家裡的狗狗訂做了屬於它的狗牌。

會員“夢雨冰淩”說:“看人家大狗狗都有自己的狗牌,眼看我們ROCKY越長越二了也該弄一個,它爸說做狗牌浪費錢,不理他,老娘自己出錢給我兒子做。”

會員“夢雨冰淩”說:“ROCKY是今年2月15日買來的,情人節的禮物,從一個寵物黑店買的,說是2個多月,後來給人看都說沒有那麼大,最多一個多月,所以給它生日定在了1月1日。”看到ROCKY的狗牌,上面的狗狗和ROCKY很像,就是同一只狗狗,看來家長下了大血本,一定要讓ROCKY的狗牌與眾不同。

看一看反面,上面寫著家長的手機號,還有一句重要的話:我的飯量大,精力旺盛,破壞力超強,不宜長期飼養,送回重謝。看到這句話,再看看二貨的狗狗,真的很配啊,當然家長不希望狗狗走丟了,以防萬一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