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生產前兆

不管是任何一件事情,在發生之前一定會有一些徵兆。哈士奇成功懷孕有妊娠的徵兆,那麼在哈士奇生產前期也會有一些前兆的。家長們可以通過這些特殊的前兆,來判斷哈士奇是否要即將分娩,然後做好準備,靜待小哈生產咯。

哈士奇生產的前兆即表現:

在懷孕進入最後一周的時候,小哈的體溫會比正常的稍低。哈士奇正常的體溫在38-39攝氏度,而在即將分娩前24小時,小哈的體溫可能會低至36攝氏度。

生產前的哈士奇乳☆禁☆房的發育差異性特別大。越臨近生產,哈士奇的乳☆禁☆房會月膨脹,因為此時小哈的乳☆禁☆房已經充滿了乳汁哦。

在生產前的24小時內,哈士奇會有挑食厭食的情況。在臨近分娩千克還可能有嘔吐的情況。

越臨近分娩,哈士奇的表現會越焦慮,它會頻繁的進出產箱,甚至就待在裡面不出來了。它會不停的用前爪抓撓地板,甚至有輕微的呻吟聲。

在生產前幾小時,哈士奇會突然排出綠色黏液,而這也就顯示狗狗腹中的胎盤開始與子宮分離,哈士奇即將正式分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