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的性格

挑選哈士奇時,挑選它的性格要比挑選它的性別重要的多。奇怪的是雄性的哈士奇要比雌性的哈士奇可愛溫順,雄性的哈士奇脾氣比較好,很容易教導。相反雌性的哈爾奇有時會過分的活躍和蠱惑。當然這只是一般性的概論,每只哈士奇都有自己的個性,如果您想挑選一隻合意的哈士奇,那就要花一些時間到寵物店或繁殖者的家裡,觀察一段時間,這樣您才能選出比較適合您的哈士奇。
如何在短時間內分辨出哈士奇的性格?

還不滿十個星期的幼犬,不能分辨出它們的性格,因為那時它們還是呆呆的,

思想和性格還沒有明確。

十個星期以上的幼犬,雖然還很小,但是在這個時候它們的性格已經出現。哈士奇很喜歡和人在一起,當你抱起它們的時候它們會感到很滿足,會很舒服的趴在你的身上。

讓哈士奇和其它狗狗在一起玩時,也可以分辨出它們的性格,如果它是一個“小霸王”型的小狗,其性格就會十分自我,比較難管教。性格太羞怯的小狗又怕它不能逗你開心。如果它在和其他小狗玩時,十分的合群,沒有做出任何想攻擊其他小狗的行為,這種行為表現出它是一隻懂得社交並且是一隻很溫順的小狗。這樣您就可以放心飼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