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讀狗狗的表情


狗狗在高興時會使勁搖尾巴,不停跳躍。有時候也會笑,表現為鼻子上堆滿皺紋,嘴唇向上拉,耳朵向後拉,目光溫柔,嘴巴微張露出牙齒,鼻子發出哼哼聲,身體溫柔的扭曲,被毛沒有豎起,尾巴擺動,與人親近。

狗狗悲傷的時候會表現得極為安靜。頭低垂著,兩眼無光,用乞求的眼神看著主人並向主人靠攏。有時也會躲在一角,趴著不動。

狗憤怒的時候臉部的表情幾乎跟“笑”一樣,嘴唇拉開露出牙齒,鼻子上提,耳朵向斜後方伸直,所不同的是眼睛圓瞪,目光銳利,嘴巴不張開發出“呼呼”的威脅聲,四肢用力跺,
身體僵直,被毛豎立,跟人保持距離。如果前肢下伏身體後坐,則表示準備發動進攻。
恐懼
狗狗恐懼害怕時會尾巴下垂或夾在兩腿之間,全身被毛豎立,耳朵向後拉伸,兩眼圓睜渾身發抖,四肢不安的挪動或者後退。
期待
狗狗在等待主人時會擺動尾巴,身體平靜站立,兩眼直視,非常期待。
服從
當狗狗對你表示屈從和敬畏時會頭部下垂,兩耳靠攏,身體低伏。
此外,當狗狗很興奮地想跟你玩耍時,它會耳朵豎起,尾巴高伸擺動,同時頭也擺動,身體弓曲,有時還會伸出前爪邀請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