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阿帕盧薩馬 Appaloosa

美國常見的馬品種,據說在北美的內茲佩爾塞人印第安領地由野馬培育而成,而這些野馬又是西班牙探險者帶來的西班牙馬的後裔。因愛達荷州及華盛頓州的帕盧斯河(Palouse River)而得名。本品種呈習見的數種毛色︰可為純色,僅於臀部有一白斑,上有與體毛同色的多數小圓點;或全身散佈小白點;亦可為白色、上綴色點。身高152∼160公分(60∼63吋),體重450∼500公斤(1,000∼1,100磅)。體輕而強健,可供多種用途。阿帕盧薩馬俱樂部於1938年組成。 阿帕盧薩馬的花色有5種:一片白,大理石花紋,美洲豹斑、雪花斑、霜斑。體高在14.2-15.2掌之間。
中 文 名:阿帕盧薩馬
原 產 地:美國俄勒岡州
繁殖方式:胎生。


習 性:
是18世紀培育的,以被帶到美洲的西班牙馬為基礎,其中包括了花斑的馬,現在世界很多國家都有這種馬。其以持久力、耐力和良好的性格而著名,用於育種、休閒騎馬、跳躍和賽馬。
體形特徵:
阿帕盧薩馬的花色有5種:一片白,大理石花紋,美洲豹斑、雪花斑、霜斑。體高在14.2-15.2掌之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