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喵喵和貓奴互換身分,完美的神秘貓臉人

如果哪一天貓咪也換上主人的裝扮,那樣就真的成為家裡的主人了。來自瑞士的28歲攝影師Sebastian Magnani,最近推出了《神秘貓臉人》的創意作品,給可愛的喵咪有了一次當人類的機會,老實說,小編覺得喵咪化身為人類後,比原本的貓奴更具架勢呢!

為了完成這次的主題,Sebastian Magnani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親自拜訪每戶人家,取得拍攝的許可,邀請主人與喵咪一同入鏡,替自家的寶貝愛貓留下這難得的回憶。

曾經拍攝過名為Underdogs主題的Sebastian Magnani,便是神秘汪臉人的創意作品。Sebastian表示,狗狗的頭型大小不一,形狀也不太一樣,但喵咪的頭型幾乎都是一樣的,很難區隔開來;然而每只喵咪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眼神更是充滿靈魂,極具魅力。欣賞完這一系列的作品後,小編覺得喵咪不當人類真是太可惜啦,一整個超有魅力是要迷死誰呀!

很難區隔開來;然而每只喵咪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眼神更是充滿靈魂,極具魅力。欣賞完這一系列的作品後,小編覺得喵咪不當人類真是太可惜啦,一整個超有魅力是要迷死誰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