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超級巨鼠現身,鼠藥越吃老鼠越大

一個國家沒有被軍隊攻陷,卻被老鼠侵佔了。自古以來,英國一直存在嚴重的鼠患問題,光是首相府就有多到離奇的老鼠,就連議會大廈也跟著淪為老鼠開party的絕妙場所。為了解決惱人的鼠患,首相府與議會大廈不得不聘請捉鼠強的喵星人入主,各店家的滅鼠器具、鼠藥,則是經常名列銷售排行榜熱門之列。

除了英國,瑞典、愛爾蘭等國家,也開始有民眾發現巨鼠的蹤跡。然而,在我們人類不知情的情況下,老鼠們似乎對鼠藥漸漸產生抗藥性,甚至長得越來越巨大,不但嚇壞不少民眾,就連喵喵也嚇得不敢靠近。

宛如貓咪大小的超級巨鼠,出現在英國的肯特郡,幾乎放不下畚箕。專家指出,由於溫室效應影響,這幾年的冬天氣溫偏高,不僅提高了老鼠的存活率,加上食物來源越來越充足,以及長期棲息在下水道中的關係,所以老鼠們很容易越吃越胖。此外,歐盟對於老鼠藥的限制,降低了老鼠的致死率,在多項因素交錯的結果下,使得老鼠們對滅鼠藥產生抗性。看樣子,日後的捕鼠籠、黏鼠板,都會開始出現特大siz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