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種植哪些花對家庭健康好?

仙人球不但觀賞價值高,而且它有一個一般花卉所沒有特性,一般花卉是見光見陽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而仙人球不管白天黑夜均放氧氣,同時吸收二氧化碳。

寵物網介紹,仙人球蒔養粗放,喻為懶人種的花卉,一個冬天只要澆水兩三次(最好採用坐盆法),不用其他管理,放置臥室位置,白天能陽光照得到的地方,如無陽光照得到的臥室,白天可將仙人球搬至室內陽光照到的地方。夜晚再搬進臥室,發揮其“氧吧”作用。

其次臥室中可蒔養一兩盆蘆薈。中華蘆薈家庭蒔養也較普遍,蒔養簡單,繁殖很快,

且耐陰、耐幹,適合臥室環境,一個冬天也只須澆水三四次,同時它也有一個淨化空氣的特性,能吸收空氣中某種有害氣體。吊蘭,在家庭養花中也是普遍的,蒔養也容易,觀賞性也高,吊蘭蒔養在臥室空中雅致異常,吊蘭也能吸收空氣中那些對人體有害氣體。

再則臥室中可用大口花瓶插束鮮花,使臥室生輝,同時由於花瓶口大,水蒸發量大,可改善用空調後空氣乾燥。也可蒔養一盆山水盆景,也能改善乾燥空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