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花盆適合種植哪些蔬菜

在今天我們這個科技迅速發展的時代,花盆裡不僅可以種出各式各樣的花,還可以種出蔬菜。花盆種菜是我們健康生活的一種方式,勞累一天的你,放下工作,放下電子產品,來到自己的小花園前,看著自己花盆裡的鮮花、還有青綠新鮮的蔬菜,可以在精神上緩解自己一天的疲憊。


在冬天我們可以在花盆裡種植小蔥,不過它可能會長的很慢,在如同針尖一樣的時候,會長的很慢,那個狀態會保持很久。我們可以拿蔥根來種,那樣會事半功倍,在20天左右就可以吃到小蔥了。

在冬季我們也可以種植韭菜,我們北方人最喜歡吃韭菜雞蛋餃子,韭菜對人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而且韭菜在低溫下可以很好的存活,10度上就可以很好的成長,而且對光照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很好生長。不過種植的話,最好都用蔬菜根種植,這樣會加快蔬菜的成熟時間。

花盆種菜可以給你生活增添很多的樂趣。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無污染的蔬菜,還可以給自己的孩子培養綠色環保的思想觀念。工作後的勞累,可以在花花草草中找到一絲愜意。綠色蔬菜的環保,綠色本身就是健康的顏色,可以緩解疲勞。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蔬菜,可以吃到純天然的綠色食品,對自己和家人都是一種關愛。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綠色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