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安全儲存你的寵物食物

貓狗都不喜歡變質的食物或吃一些黴菌和昆蟲,這就是為什麼存儲您的寵物食品有多麼重要了。如何保存它也取決於你的寵物食物所在地區的氣候類型。

1、乾燥食品

乾燥食品總是存儲在一貫涼爽、乾燥的地方,如果是高濕或潮濕的條件下會導致黴菌生長。幹食品在高溫環境的時候,也會導致酸敗和寵物吸收率的降低。食物要保持密封,可以抵禦害蟲的侵襲。建議使用塑膠儲物箱,但也許你想把食物包在裡面,這個是沒必要的。一定要確保使用或丟棄的過期食品都是乾燥的,這樣才更加的放心。

2、濕的食物

如果濕的食物出現了味道,但是沒有損壞,那麼這些濕的食物其實也是可以保存的,不過應該扔掉最好。然而,嚴重生銹的罐頭,是必須要仍掉的,否則你的寵物就有可能被感染。一旦產品沒有妥善處理,並能生長在潮濕的情況下,這種細菌可以引起寵物的肉毒中毒。

濕食品開罐之後應存放在冰箱,使用兩天或三天左右的時間。不過,食物可能會失去它的味道,開始出現臭氣沖天的現象。你可以使用塑膠卡扣上蓋子,保持新鮮的氣味。

如何正確安全儲存你的寵物食物?其實針對不同類型的食物儲存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這個主人必須要多學習多總結,這樣才能夠給予寵物最佳的食物,保證它們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