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你的狗狗喂了最好的食物嗎?

俗話說得好,吃什麼就是什麼,而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你的寵物身上。面對這麼多的食物選擇,你怎麼知道你給你的狗餵食最好的嗎?在選擇食物的時候,瞭解狗狗的實際需求很重要。當你正走在寵物食品區的時候,你要考慮狗的生命週期和生活方式,這樣才可以選擇優質的食物與高品質的原料,使得狗狗能夠養分利用。

1、高低品質的寵物食品

優質的寵物食品含有更多的蛋白質和能量比低的食物,也有許多低品質的食物中含有高水準的便宜的成分,這樣會導致較低的消化率。最常見的誤解就是寵物主人給他們的寵物食物加入了某些不必要的成分,雖然某些成分可能表明是高品質的食品,但是食品中所用原料的整體平衡是最重要的,除非你的寵物有過敏或敏感的特定成分。

2、食物過敏或敏感?

狗可能會過敏或敏感,特別是對於食品的成分,

那麼你知道它們怎麼區別的嗎?從技術上說,過敏是身體免疫系統的問題,一是消耗異性蛋白的反應,食物過敏則不太具體,一般應考慮當食物不適應你的寵物的時候,才會引起嘔吐和便溏。

寵物食物過敏最常見的症狀是劇烈搔抓,有時伴有消化道症狀。儘管過敏反應可發生於全身任何部位,最典型的標誌是過度瘙癢和寵物的臉腳劃傷。如果症狀輕微,建議嘗試不同的飲食,同時消除其他潛在的過敏原。如果症狀嚴重,你應該與你的獸醫討論一下具體的原因,然後指定一些針對性的治療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