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端午節:汪們的端午專屬粽粽

端午節快到了,家長們吃著粽子,品嘗著美味,汪們看著一定口水直流,也希望能吃到美味的粽子,可是家長們吃的粽子有點黏,不適合狗狗們吃。面對這樣的情況會員“細水月光”為汪們做了專屬於汪們的粽子,讓汪們也能過一個快樂的端午節。

端午節前奏,妮媽(細水月光)問著汪們:你們知道端午節嗎?想一起過節嗎?關於過節汪們一向很感興趣,因為可以吃到美味的東西。

妮媽拿出端午節要吃的粽子給汪們看,告訴汪們這是端午節要吃的美味,但是你們不能吃,汪們感覺很掃興,不能吃說什麼啊。

但是妮媽表示:自己是心靈手巧的人,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要給汪們做美味的肉粽,讓汪們品嘗到美味的食品,感受節日的快樂,三款狗狗的專屬粽粽就這樣誕生了。

美味的粽粽不會是等到端午節才能吃吧,看著都流口水,不知道汪們怎麼挺過一個星期的等待,當然汪們更希望天天都是端午節,可以天天吃肉粽了,那該多麼幸福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