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眼界大開,汪們數錢發財了

汪們也是小財迷,看見錢錢也是很激動的,因為汪們也會在無形之間知道家長可以用錢錢買到很多好吃的,錢絕對是好東西。會員“鐵觀音”就把錢錢放在了汪們的身邊,看看汪們的反應,三少艾米汪表示錢都是我的,誰也不要來搶。

會員“鐵觀音”說:“沒見你眼這麼大過呀,怎麼一見到錢眼睛都會放光了。”這時候艾米汪絕對是眼不眨一下,把錢錢都拿過來,這是我的錢錢,誰也不能拿走的啊。

會員“鐵觀音”問道:“難不成你準備守著這些錢當飯吃了,不要這麼小氣,讓傑米幫你數數有多少。”艾米汪表示自己還是能數得過來的,不要麻麻操心,汪要自己數一數,看看能賣多少好吃的。

當然了艾米汪也會有打盹的時候,太困了也顧不上錢錢的問題,還是小憩一會吧。艾米汪睡覺了,這是傑米汪數錢的時候啊,偷偷地看看多少錢,夠不夠兄弟幾個大吃幾頓的。想到好吃的傑米汪已經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