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五泄手機隨拍,子彈汪和麻麻一起嗨皮

有山有水真是好地方,五泄在寵友們的期待中終於出現在眼前,雖然霧氣濛濛,還下著小雨,但是沒有影響寵友們出來玩的心情,繼續著五泄一日游活動,會員“虹橋小妖精”就帶著家裡的子彈汪和大部隊出發了。

坐船要去五泄了,碼頭上的人還是蠻多的,幸好提前預定了船,不用等太久。坐上船,看著兩岸的美景,心情也是不錯的。

終於到入住的山莊了,子彈汪這是打頭陣的節奏啊,快快樂樂地就跑到了門口,等著家長們過來,看來汪心情很激動,能到外面外是最開心的事情。

子彈汪和麻麻一起爬樓梯去了,心情好極了,爬樓梯也不累了,子彈汪精力充沛,要參觀所有的地方,感受自然的氣息。

來到這樣美的地方,子彈麻也不能錯過啊,

來一張美美的照片。身後是潺潺的溪水,慢慢地流淌著。空氣清新,綠樹青蔥,心情也格外的好。

子彈汪玩得很開心,在外面玩還可以自由地跑跑,緊緊地跟隨著家長,還能遇到一些小夥伴,在外面玩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子彈汪都期待著下一次的旅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